Sunday, June 17, 2012

120618

好吧~再一次承认我再把这里差一点忘记了~
最近看戏看到有点夸张了~
再一次回归看日本剧~
依然好看~
还学会了看日本的综艺节目
笑到我妈妈以为我sot了~~
这一次又下载了一堆戏~慢慢看~

快要考试了
不是说我无动于衷
是说不知如何下手
也完全没动力
都不知道中学时候的那种动力跑去哪里了

那天和他两个人喝茶了
比起以前的单独相处
这一次两个人相处是超自然的
为了安慰他和中学的某位朋友关系变得连陌生人都不如
我只好出面~
还破了我最迟回家的纪录
12点多才回到家~还飚车的那种

真的在想
不是说中学的同学才是一辈子的朋友么
现在才过了多久
就有这样的事情了
真的
人心难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