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心情记事

大二开始了一个月
但是没有一天心情是不郁闷的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我在努力的时候却没人看到
他们只会一味批评
我却不能在别人面前露出任何的不满
不然
会被人说我装可怜吧

心情不好的时候
每一次都在想念身在国外的朋友们
只是我也深知
他们也有他们的生活要过
怎么说都好
我总不能一直去拜托他们吧

真心觉得去了大学
性格变得很不一样
或许真的有一天忍耐不住了会一次爆发吧


刚下载了新的相机的apps结果就上瘾了
说真的
华丽不是我的风格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喜欢这风格

依然是乱七八糟的客厅茶几~大部分是我的东西


 毕业时候收到的毕业熊依然乖乖的被放在梳妆桌的一边
 每个星期一晚上的坚持~慢慢慢慢的学到了很多东西,内容也开始慢慢懂了
 就算统考过了1年了,这两本书本依然在我书桌上。除了无聊的时候看看,也是我求学的痕迹
 房间内的书架~虽然很乱~
 别人送的东西,寂寞的被挂在书架前面

也好久好久,没那么样的拍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