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120823

我知道有一点迟了~
各位~还是七夕节快乐啊~~
第19年的单身七夕节~
单身嘛~真的没什么不好的~
至少自由~~

想了一想
其实单身和恋爱中间就像隔着一片玻璃
只有打碎那一片玻璃才能过到去玻璃的另一边~

但是对于我来说呢
学一句电视剧上学学回来的对白
“就算是过不去玻璃的另一边,我也宁可一生自由”
这就是我~
爱好自由的我~~

这一种话题好像真的很不适合我呢~哈哈
就算是在最没心没肺的中学同学面前
我也没谈过这一种话题
反正我就是一早就说过了我不结婚的~
他们也就渐渐习惯了嘛~~


之前说过了~
最近迷上偶像~哈哈~
只是也只能纯粹迷上
因为实在是没钱啊~
一张精选集200++
一张普通的演唱会票最少要上千~
还是乖乖在家对着电脑比较好吧~哈哈

还是在放假中~
至少不是那么无聊了~
几乎每天都出去一下

之前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
让我又再一次陷入低气压当中
好像回到了宿舍的生活
每天疑神疑鬼
每一次别人说了什么话就想到以前宿舍的时候的事情
想了很多很多
恐惧感不断增加

有时候在想
人可以这么简单失去记忆的话
那该多好
至少可以重新来过
什么也不用去顾虑这么多了

这种话题还是别谈了~~免得又陷入低气压~

之前看过一个歌曲的mv~
那mv的最后拍到了一幕我觉得很有感觉的画面
就是墙壁上贴着许许多多的照片
那些照片被贴成了花的形状
真的很有感觉
就那么决定了~
以后我的房间一定要留一面墙壁
就只是贴上照片~
应该感觉会很不错呢~~赫赫

七夕节这一天总算接到了他的电话
约我出去的电话
虽然聊电话的时候是兴致勃勃的
只是现在毫无消息~
都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