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被放长假的日子

没错
正如标题所说的
之前忙到没日没夜
在家的时间完全看不到太阳的日子结束了
现在正在被放着长假

原以为可以很开心
因为终于可以休息
没想到放假的第一和第二天
就在家睡了接近两天
闷到了一种程度阿

很想去旅行
就自己一个人的旅行
毫无计划的
很随意的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是一个喜欢计划的人
跟着直觉去走才是我的性格
可惜想不到一个很好的地方
很想就订上一张机票
飞到国外去
哪里都好
去流浪个三五天再回来

考试的前一天
突然接到消息
说我的大姑丈突然去世了
很震惊
毫无预警的
什么话都没有留下
就离开了这个烦扰的人世间
世事难料吧
谁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之前准备考试的时候
不知道怎么的
脑中突然闪过了一些画面
一些原以为我已经忘记了的回忆
突然在想
到底人的脑可以记得多少件事情
有些回忆
真的很希望忘记
却怎么样也忘不了
真希望世界真的像电视剧那么简单
脑袋受到撞击就可以失忆
至少
是一个从新开始的机会

最近迷上看文
看到了一篇心理医生和病患的故事
是一个关于精神分裂的故事
从文章的开始我就已经知道了这不会是一个很美好的故事
果然看完了
低气压围绕了我几天
我果然还是不适合看悲剧阿

精神分裂么
曾经有好一段时间对这个心理疾病有过研究
不为什么
只是好奇
所以我还算是对这个问题有基本的常识

算起来中学期间
曾经我也差一点被弄得精神分裂
是一种逃避着现实世界的态度吧
几乎每天晚上带着恐惧睡觉
第二天再带着恐惧起床
对于未知的一切都感到非常不安
不安的感觉让我差一点精神崩溃
不安到每天晚上接近睡觉以前都在想着到底我要怎么做才能离开这个世界
但是那时候的我觉得不能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我的软弱
差一点因为自己的逞强导致了恶果

后来总算是找到了减低不安的方法
虽然强烈的不安感依然不是会向我袭来
只是情况改善了很多
也在这个时候
我也算是在自学着心理学吧

不安的感觉在我考试的每一天都存在
觉得自己前路茫茫
不知道该怎么走

现在
就让我任性的
再逃避一次吧
一直到该面对的时候
总会有解决办法的

三更半夜打部落格
果然心情会有一点沉重呢~
就当作是我发发牢骚吧

2 comments:

  1. Replies
    1. 白天睡太多晚上睡不着~
      而且之前看了悲剧的小说,悲剧的连续剧以及悲剧的电影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