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20120413

可怕的assignment T^T
这绝对是一场悲剧
当我坐在图书馆一整天的时候我简直要疯掉了
以前统考的前一天我还在家里都不知道多悠闲
真的很悠闲~因为那个时候没感觉了嘛......
现在天天都像是统考中
紧张的生活啊~
下雨还要面对塞车

悲剧的是现在我还要面对每天的路面状况~
现在真的是最害怕下雨了
但是放心啦~我是安全驾驶的~~
最新尝试的mentos~不错哦
其实我每一次吃mentos我都会想到你
记得么?我们以前打赌阿,还有我帮你做功课啊
代价就是一条的mentos或者是你带回来的软糖
其实我想告诉你,我的那些糖果到我那一年结束为止我都没吃完

我和你快一个月没通电话了吧?
觉得你有点奇怪了
好像不是我以前认识的你了
好像..好遥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