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20120429

真的有点烦
钱的事情我管不了,但是我却要跟着走来走去
看着事情发生,什么也不能做
早就知道会这样,又为什么要做
一个和我们没血缘关系的人,把一个好好的家弄到乱糟糟
说穿了,其实很让我反感

428
我因为家庭压力不能出席
看着朋友上了老师的车浩浩荡荡出发去见证历史
我其实心里很不好受
被困在家里
只能透过网络知道消息
只能等着朋友的最新回应
知道朋友中了催泪弹只能在那里担心和不满
又有什么用?

能做的只有不断更新消息
却看到有一个人对我口出恶言

无奈吗?
谁不呢?
看到制服流氓对付无辜的人民
催泪弹水炮车到处都是
看到他们要切断电话讯号让参与者不能联络外面的人
我能做的只有不断和我的朋友说“无论如何,和我保持联络”

只能坐在家里,连家门都出不去
那时候觉得自己很失败
平常说再多有什么用?
关键时候只能在家,什么也不能做!
被一些有心人说没胆量
我就已经当作没看到了
但是不好受还是有的

我知道家人担心
只是我觉得还是很不开心
他们认为政府是这样无可奈何
那么我不认为阿

原本一场和平集会这么样结束
已经不是无奈了
是愤怒
是有心人在闹事

让一场原本和平的集会被污染了
让更多无辜的人受伤了
让马来西亚的面子丢光了
让我们的新闻更加没自由了
让外国和我国的关系不好了
让我们国家,更糟糕了

这个国家什么都不缺
缺的是一个好政府
一个真正以民为本的好政府

民主是不是最好的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如果不经过民主这一段路,我们什么都不能做
我们什么都不能前进

还是,很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