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digimon完结篇小小感想

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看到说
“3月25日数码宝贝6大结局~也意味着不会再制作~也就是说数码宝贝这一系列的动画走入了历史”

我才不要阿!!!!
那个是我的童年
1年级到了6年级
我也因为这部动画认识了不少的人
知道了不少的知识
或许现在大家只是认为
“不过是一部动画结局了,没什么好悲伤的”
但是对于我来说那个绝对不止是一部动画
我一半以上的童年都在那里了

以前~每两个星期就要问一次“vcd出了么?”
没错~那还是一个vcd的年代
然后~表哥就会拿回家~接着他看了就借给我们看
有时候~我也会亲自去买~
然后大家就不停讨论剧情~
很开心的日子......

自己家主办的中秋晚会
大家有一段时间居然不是在外面赏月玩灯笼吃东西的
而是聚在我家电视机前面看着最新的digimon
而且大家难得安静下来了~
看完以后~猜测剧情~但是大部分是在找123的关联是什么~

以前阿~一个电子手表弄一弄就说“你看~我也有暴龙机嘛~~”
大家看着手机说“什么时候我也能收到神圣天女兽的信息呢?”
对着电脑~讨论着“说不定我们能进入数码世界呢~~”
画着一幅又一幅的画~讨论着一对有一对的配对
写出了~一篇又一篇的同人文

曾经~我想这聚集每一集的主角在同一部作品中~
最后的一集满足了我的梦想

从以前~上网仅仅是少数家里才能有的奢侈品
大家都叫我帮忙上网下载图片然后print出来~

动画中的日文歌曲~都是我第一首学会的日文歌曲
虽然我不了解意思~只是~这样也挺好的不是么?

以前~总觉得动画里面的有些东西太深奥~不能理解
到了现在看回去~不只是理解了~还有了一番感触

再见了~我的童年~
感谢你们,让我的童年很精彩,很有意思

或许,有机会的话,我会选择回到过去,忘却一切,让我的童年重新开始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