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车祸

你们没看错,我,又车祸了
但是这一次不一样
第一,这场车祸真的发生在马路上
第二,这一次,是我的车被人家撞
可爱的事,撞我的是我的好朋友 

事情解释起来很复杂
见到来说我们喝完了茶,他要回去他的大学
但是不认识路上高速公路
结果只好跟我的车
我们又错过了某个路口
结果我带他绕了远路

应该他紧张
在某一个红绿灯的时候刚好是红灯
我要打给他说下一个路口他要转左我要转右
结果他也不知道sot了哪一条神经
居然要text我
在打完以后,他看到是绿灯
居然不管三七二十一马上踩了油门
我打给他的电话都还没接通
很好,我的车就这么的被撞到了 

当时候我的脑筋空白了
一直到他接了电话一直说对不起
我才反应过来,是他撞到我的

当时候出了惊慌,还有生气
但是真的幸好他撞到的是我
我一接电话只是说“你做么你?”
然后就告诉他“下一个路口你转左”
只是那个时候我的语气也很不好

幸运的是,我们的父母都没有责骂我们
也对啦,骂也没有用的嘛...

他的车只是刮花了加上车牌掉了
我的车,几乎整个后面都不能要了
国产车啊.....整个果然和豆腐一样

他答应说修理的钱他付
还有请我吃饭和唱K

我想,他也吓到了吧...
幸好他撞到的是我,避开了去警察的窘境
幸好撞到我的车的人是他,不然我的麻烦也是不小啊

那些现场的目击者一定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发生了车祸
两辆车子都没停下来
司机都没下车看看和理论
而且还继续驾车
对于撞车的司机还可以安全离开

算了
大家人都没事情就好了

我的车子小小红阿
我对不起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