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20120413(2)

对于演唱会的事情
算了啦
我的父母就是这样的,我都知道了
只是assignment真的毁了我的生活
ARGH~~~~!!!!

说说别的
之前听朋友说我们的某一个年纪的学弟学妹被人批评没有传承
连我的朋友也说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年纪的学弟妹这么恋权
都快离开了还紧紧把权力握在手中不放
当时候我正在开车,只是答了几句话,后来话题就变了

今天看到一些东西
让我想起之前我和阿莫回去帮忙带新生听到的一些消息
现在把这两段回忆连起来,加上今天看到的东西
我也有一种感觉
为什么明明知道自己要离开了还把权力紧紧握在手里不放呢?
不觉得很可笑么?

或许是认为说“小的做到不好,我们要的是效率”
我知道,你们确实是很出色的一群
很有创意,很有能力
我明白,我当初也是不放心以后会怎么样
但是明明知道半年后什么都不能管了
现在还要什么事情都自己做么?

我不是说我们做到很好
就是因为之前做到太好了
结果传承这个东西没做好
到我们的手上的时候几乎重新开始
我们也很无奈
但是有什么办法
只好重新传承

或许我们的做法被认为老套
后背有更加新颖的作风
当然的
我们也不会说不爽
只能说现在的小孩有创意了

但是有能力有创意不代表就一直要坐在那个位置不走
人总是要离开的嘛
当你离开以后,难道你回去插手么?
如果现在我们插手你们的事情你们会开心么?

要记得啊~一个真正好的领导人
不仅仅是要在任内做得好
更重要的事传承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学会放下
然后真真正正的退出

2 comments: